Lycogen產品詳解

亞比多生技發展有限公司以突破性自然突變技術,成功培育出專利菌種(WL-APD911)。有益微生物僅能透過生物發酵技術培養成,無法以化學合成,而有益微生物包含了大眾所熟知的光合菌、益生菌、酵母菌、放射菌、固氮菌等等。其中有益成分包含在發酵過程中所產生和分泌的發酵代謝物、輔酶、氨基酸、維生素、微量元素和蛋白酶等。過去這些有益微生物無法大量繁殖,但本公司採用現代生物發酵技術,利用不同的培養基、條件,成功進行大量培養而製成的活性有益微生物製劑,並根據其特性進行產品配方調製成不同功效之成份。

Lycogen系列透過不同的培養過成製成各項產品。Lycogen萃取物使用於保養品內具有嫩白、淡斑、抗老化及除皺功效,同時具有效抑制紫外線誘發膠原蛋白分解與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抗發炎及修護受損肌膚之功效 。Lycogen於保健食品的運用上具有保護肝臟、脾臟、增強免疫力、及有效降低攝護腺肥大等功能。由於Lycogen及以上所述之有益物質均以有機形態存在,易被人類及動物吸收,因此大大提升Lycogen產品之功效。Lycogen可依功效需求開發成美容保養產品及保健相關食品等等。

 

HPLC 分析

 

藉由菌種培養液主成分的修飾,萃取出具有差異性之萃出物,而研發出不同功能性之產品